close

飛達旺物流隸屬於「速遞物流集團」,總部設立於新竹地區,總公司旗下尚有分公司「奇快有限公司」、「興鴻昌有限公司」,是一家主要經營國內快遞、宅配、專車貨運、國際貨運(報關、海運、空運單一合作窗口)及相關業務的物流服務性公司。

自成立以來,飛達旺物流專注於服務品質的提升,以超越客戶期望為品質標竿,不斷提升。

為因應兩岸三地商務來往日漸頻繁,飛達旺在大陸、香港、台灣地區建立了物流配送、倉儲轉運、收件快遞等業務鏈,建立物流的國際化網路。

在商務客戶的專車服務方面,我們提供高品質之服務解決方案,可快速正確提供客戶所需之車型、車種運費之安排及報價,我們擁有完善的自有車隊,各式的配送車輛,諸如歐翼式、箱型車斗式、尾門車、帆布車等各式車種一應具全,可提供客戶由小貨車至大型拖車完善的服務,合理有效的降低客戶物流成本。

arrow
arrow

    飛達旺國際物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